曾忆初雪旧年节

内心戏

雨下整整整整整夜:

内心戏


 


布鲁斯本来打算拒绝克拉克的邀请,但是阿尔弗瑞德在旁边表达了强烈的不满,“你明明有空。”他指责到。在布鲁斯翻白眼之前,阿尔弗瑞德再一次补充:“而且你是他的男朋友。”


“我会去的。”布鲁斯无奈的回答,或许也是时候做出决定了。


“很好,”管家满意的点点头,然后他看了一眼仍然穿着蝙蝠衣的布鲁斯:“现在你只需要换件普通一点儿的衣服就能去约会了。”


“我不是第一次约会的中学生,”布鲁斯不满的抱怨着。


“哦,有无数约会经验的布鲁斯少爷,需要我帮您准备衣服吗?”阿尔弗瑞德问。


“要。”他不情愿的说。


 


克拉克邀请布鲁斯共进晚餐,就在他自己的公寓里。看起来这位小镇男孩打算亲自下厨了。自从三周前在蝙蝠洞和克拉克干柴烈火的干了两个小时以后,他们再也没有见过面。


布鲁斯站在他的公寓门口,手还没有碰到门铃,克拉克就已经拉开了门。在布鲁斯错愕的目光下,他咧开嘴笑了笑,伸手指指自己的耳朵。


“早就听到你了。”


【克拉克看起来真开心。】


“欢迎来到我的家。”克拉克把布鲁斯拉进来,他看着自己的迷人男朋友穿着一身休闲西装站在客厅,忍不住在心里称赞着布鲁斯太好看了。【我今晚一定要把他留下来。】


 


“哇哦,我还是第一次来你家。”布鲁斯朝着四看了看,但实际上他绝对的心不在焉。他满脑子都是别的事情。【今天来这里或许是个错误。】


布鲁斯转过身开始在这个不大的公寓里闲逛起来,【我都还没有想好今晚到底要做什么。】不知不觉,他已经走到了一扇紧闭的门前,他甚至都没有察觉到克拉克一直都跟在他身后。


“哦,那是我的卧室,没什么好看的。”克拉克站在他面前。【绝对不能让布鲁斯看到里面,还不是时候。】


“是吗。”布鲁斯眨眨眼睛不是很在意,【克拉克在我面前我无法思考。】他看了一眼仍然穿着围裙的克拉克问:“我的晚餐呢?”


“啊,我还在做呢。”克拉克紧张的说。【早知道布鲁斯这么准时我就应该早点准备的。】“你能坐在沙发上等一等吗?我保证很快。”


【谢了,克拉克,我正需要静一静呢。】“完全没问题。”布鲁斯抬脚走向客厅中间的沙发:“你大可以慢慢来,我可以等。”


“不会令你失望的。”克拉克一边说着以便消失在了厨房门口。


 


布鲁斯端起水杯,偷偷看了一眼厨房里忙碌的身影。【我真的很想念克拉克。我非常想念他,尽管才仅仅三个星期没见。】他当然是很忙,可并不是完全没空,换句话说,前段时间他是在故意避免和克拉克见面。


刚和克拉克在一起的前两个月,布鲁斯完全沉浸在激动和狂喜之中,克拉克的爱是发生在他生命中最棒的事情之一。


但是等到他终于冷静下来,理智的分析整件事情时,却被自己的狂热给吓到了。【也许我该告诉克拉克我的想法,告诉他我们应该分开一段时间。】因为整件事已经引起了布鲁斯强烈的不安,而他非常排斥这种感觉。


 


克拉克在厨房看到了布鲁斯递来的眼神,他假装没有发觉,仍然在专心的给面条做酱料。【别因为布鲁斯的眼神分心,你需要专注,专注是做出美食的第一要素。如果你一边做饭一边想着布鲁斯的话....哦,我刚才盐是不是放多了?】克拉克紧张的看着自己手上的小勺子。


 


【我真想每天都见到他,或许这就是问题。】布鲁斯喝光了杯子里的水。【我会和克拉克解释清楚,他会理解的,虽然他不是什么天使,不过也差不多了。】


 


“晚餐好了。”克拉克把做好的意面端了出来,布鲁斯也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向了饭厅。他们面对面坐着,灯光也很合适,现在的氛围出奇的好。


【今天会很顺利的。】克拉克笑着把围裙脱到了一边。


【我不能让这么美好的事物毁于一旦,如果克拉克继续和我在一起的话,一定会有坏事发生的。】布鲁斯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更加肯定自己的决定是对的。【为什么我总要扮演这种角色。】


 


【能和布鲁斯在一起我真的太幸运了。】克拉克看着他的脸,忍不住脱口而出:“我能和你在一起真的太幸运了。”


【他为什么突然这样说?】布鲁斯愣住了,【难道他已经推测到我的打算?我该怎么做?】


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,克拉克赶紧吃了面条。【哦,有些咸,希望布鲁斯别吃出来。】


【或许我更应该顺其自然?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能遇到真爱的,为什么我就一定要放弃这一切?】布鲁斯犹豫的吃了一口面条,咀嚼的时候他皱了皱眉。【唔,有些咸。】


 


“我知道,面条有点儿咸了。”【我在想什么呢,他怎么可能吃不出来。】“你可以吃华夫饼。”克拉克把另一个盘子推到他面前。【我搞砸了约会。】


“我在想....”布鲁斯看到克拉克的脸时,接下来的话说不出口了。【我在骗谁呢,我爱克拉克,恨不得永远和他在一起,我在他身边更开心。】


“什么?”克拉克追问。


“恰巧我喜欢这个意面。”为了证明自己的话,他又吃了一大口。【爱就应该留在自己身边吗?我应该为克拉克负责,他过于自信了,我们,蝙蝠侠和超人,这行不通的。】


【他在鼓励我吗?】克拉克惊喜的看着他。【布鲁斯嘴里包着食物的样子太可爱了,为了能每天看到这幅场景我愿意付出一切。】他温柔的替布鲁斯擦掉嘴角的酱汁。【我要永远和他在一起。】


 


“或许是有些咸。”布鲁斯咽下嘴里的东西,将手边的红酒一饮而尽。


“是啊,对不起。”克拉克站起来,弯腰越过桌面,他一只手捧着布鲁斯的脸,吻住了他。


【我想念这个。布鲁斯的嘴唇味道真好,我迫不及待想让布鲁斯看看我的卧室,他一定会很爱床上的那些花瓣的。】


【我的脑子又乱了,一开始做好的打算呢?为什么你这么棒,克拉克。】布鲁斯故意咬了一下克拉克的嘴唇,仰着头回吻着。【克拉克是成年人了,我不必为他负责,他该为自己负责,这是他自己做的选择,如果他爱我...我为什么要要求自己做这么艰难的事?放弃到手的幸福。】


 


气氛过于暧昧了,克拉克绅士的站了起来:“抱歉,你还没有吃饭呢。”


【布鲁斯要把我逼疯了,但是如果他很饿,我还需要更多耐心。】


“我甚至都不饿。”【也许我真的该离开,但是他的爱太好太好了。对不起,克拉克。】


“真的吗?”【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。】


“带我去你的卧室吧。”【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。我再也忘不了今天了,正确或错误,往后的道路会如何,今天已经埋下了种子。】


克拉克立刻就抱着布鲁斯进了卧室。


“认真的吗?花瓣?”布鲁斯被扔在床上后,表情复杂的拿起其中一片放在眼前。【太可爱了。】


“我只是想做一些甜蜜的事。”【我觉得他喜欢。】克拉克趴在他身上,凑到布鲁斯面前亲了一口他的脸。


【是啊,非常甜蜜。我怎么可能做得到放弃这一切。】布鲁斯舔了一下克拉克的嘴唇:“我也想做一些甜蜜的事。”


 


【我怎么觉得自己的脑袋在升温。】“这个甜蜜的事有些过于性感了。”克拉克脱口而出。


“你喜欢吗?”布鲁斯在他耳边低语。


【我他妈爱死了。】


克拉克没有说话,他以行动作为回答。

评论

热度(385)